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南京区域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3-12-01    来源:    【字体:    打印

  1130日下午,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赴南京区域公司开展网格化管理及企业微信推广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南京区域公司数字化转型模式下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燃气管家APP开发以及企业微信推广运营工作的开展情况。杨总与燃气管家代表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南京区域公司网格划分标准、燃气管家具体工作职责及企业微信在网格化管理中的实际运用情况,同时对企业微信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会议最后,杨总对南京区域公司基础管理、网格划分及燃气管家平台开发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南京区域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网格化工作要真正做到面向客户,充分发挥燃气管家的主观能动性,及时解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精准的服务;二是管理人员要深入业务一线,加大燃气管家培训赋能,不断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促进燃气管家和企业的共同成长;三是南京区域公司要在网格化管理过程中,将燃气管家APP与企业微信深度融合,精准发力,促进综合服务业务提升。最后,他希望南京区域公司数字化转型模式下的网格化管理能为集团未来业务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华润燃气副总裁秦艳,总部综合服务部、润智科技负责人及相关同事,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陪同调研,南京区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燃气管家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