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州华润燃气召开成立二十周年总结表彰及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3年是苏州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为回顾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传承创业精神,总结宝贵经验,开启发展新篇章,10月26日下午,苏州公司召开成立二十周年总结表彰及座谈会,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出席会议。

  在致辞中,杨平总裁对苏州公司过去二十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用“三个一”表达了对苏州公司未来发展的期待,即坚守初心如一,保持发展争一,坚定稳健创一。他希望苏州公司能够继续保持干劲,凝心聚力,为华润燃气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添砖加瓦。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苏州华润燃气二十周年主题短片。会议还表彰了各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先后颁发了新锐标杆奖、十年耕耘奖与风雨同舟奖等奖项。

  苏州高新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闵建国作为股东方代表讲话。他对苏州公司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苏州公司在各项业务领域中取得的成果,希望苏州公司继续勇毅前行,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守住保供稳民生的职责,为高新区“两区两前列”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传栋主席为会议作重要讲话。王主席回顾了华润燃气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从“根”“魂”“心”三个方面总结了苏州公司对华润燃气特殊的历史意义。他充分肯定了苏州公司为华润燃气发展做出的独一无二的贡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华润燃气与苏州公司发展成长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各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最后,王主席希望苏州公司要勇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敢当内涵增长的排头兵、争当管理提升的领头羊、善当民生福祉的生力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苏州考察时对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以“大国民生”立身,大力践行“四个重塑”,推进“1246”模式,发扬好创业精神,合力同心,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总结表彰会后,苏州公司召开了二十周年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苏州高新区与华润燃气合作成立苏州公司的历程,纷纷表示苏州公司是双方成功合作的典范,并为苏州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原地方政府领导和股东方代表给予了华润燃气高度的评价,他们对华润燃气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水平,努力践行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表示认同,感谢华润入驻以来,对苏州高新区的企业生产、人民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未来继续加强紧密合作,在新的赛道,新的项目上实现新的突破。

  苏州市原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赵俊生,苏州高新区政协原主席胡正明,苏州高新区人大原副主任、苏州新区财政局原局长陆小军等特邀嘉宾,苏州公司股东方代表,华润燃气管理团队相关领导,苏州区域管理团队成员,原苏州公司部分领导干部参加了上述会议并在座谈会交流发言。